五点半天亮

[叶乐]交换

才想起这个被吞了hhhhh在文档深处挖到这个,放上来存个进度w
没有叶王,没有叶王,没有叶王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( ・ิω・ิ)!


首先恢复知觉的是腰背,钝痛如同潮水连绵不断拍打神经,紧随其后的是大腿,臀大肌和股二头肌发出濒临崩溃的尖叫,就好像昨晚连夜从石景山急行军抵达石家庄,虽然王杰希长那么大也没一口气从石景山走到石景公园过。
啊,是的,现在的主视角,在微草战队现任队长,王杰希身上。


王杰希试着抬起眼皮,却发现浑身使不出一丝劲儿,稍微活动了下僵硬的脖子,直听见噼里啪啦的爆响跟鞭炮似的从后脑勺一直炸到后尾巴骨。
王队长心头闪过一丝忧虑。
睡相这么差,竟然把腰扭了,万一是比赛日,岂不是会影响状态。
想到这,也顾不上眼皮酸涩,王杰希奋力睁开眼,发现窗帘没拉严实,漏进来的光线刺得他眼珠子发痛。
然后,他看到一张脸。
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巴,短头发虚胖脸,眼熟,谁呢?
王杰希把镜头往后拉,拉到跟平时看这张脸的距离差不多的时候,终于认出来了。
叶修。
然后他垮嚓摔下床。
镜头一黑,王杰希,卒。

………………
不不不,他只是把脑袋磕床头柜尖尖上,暂时性休克而已。
因此主视角转到场景的另一个人物身上。

叶修先是被一声听了就肉痛的巨响吓醒,眼睛还闭著就察觉被子飞了,下意识往左手边一摸,却摸了个空,顿感不妙,迷瞪着眼爬起来趴床边一瞧,果然发现床底下双目紧闭的张佳乐。
裹着被子睡得乱七八糟的张佳乐。
这到底是还睡着呢,还是磕晕了呢?
甩甩头把多余的想法赶出脑袋,叶修相当熟练地跳下床把张佳乐捡起来扔床上,抬起他扒拉半天,那一头乱毛也检查不出个大碍来,就再次跳下床光脚跑进浴室。今年全明星赛在微草主场,酒店洗手盆都开足热水,叶修手忙脚乱忙活了一会儿,最后拎着一条冻冰冰的毛巾回来。
躺在床上的张佳乐没挪过窝,脸蛋红扑扑,看上去睡得可香可香。
叶修毫不怜惜地一毛巾糊上去,马上就感觉手底下隔着织物的脸部肌肉有动静。撤了毛巾,凑过去对上那双裂开一丝缝的眼睛,特别自然地把手窝进他脖子:"可冻死哥了,乐乐,感动哭了没?"
脖子的主人只瑟缩一下就淡定了,叶修有些意外,他看到被俯视的人盯着自己双眼,焦距却不在自己身上,又等过大概一支烟那么长的时间,连他的手都暖和了,才听到恋人的声音缓缓说出:"我是王杰希。"


主视角还给王杰希……算了还是我来吧。
"没想到你和张佳乐竟然是这种关系。"王杰希说。
"太意外了。"王杰希又说。
"这种关系是哪种关系?"叶修问。
"大家都是明白人。"王杰希悄悄在肚子里把后三个字换成成年人。
"你误会了。"叶修辩解。
"那解释一下?"王杰希指着肩膀上的可疑淤青,他暂时还看不到脖子上的。
"被路人撞的。"叶修非常坦然。
"腰呢?"王杰希继续怀疑。
"下楼梯摔的。"叶修继续坦然。
"谁信啊?!"王杰希佯怒。
"哎呀,竟然被你发现了。"叶修佯惧。
"……"
"总之,先穿起衣服,男男授受不亲啊。"叶修将双手收回去,规矩地放好。

穿戴整齐的王杰希——号是张佳乐的——坐在相对整洁一些的沙发上,把衬衫的最后一颗扣子用力扣上。围观了全程的叶先生披着浴袍坐在床上,王杰希刚好能看到他肩膀上没盖住的牙印,心情又灰暗了一些。

TBC[也许没有下面了[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