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点半天亮

去年爬回盗墓时的脑洞_(:3」应该不会继续写,放个开头纪念纪念[。
小哥没出场就不占tag了w
客户端竟然不能传多图……OTLLL

[盗墓/全职][叶蓝瓶邪]如果他们在同一个次元

夏休期,蓝河第一次来杭州,叶修大大当地陪,逛西湖。沿着苏堤一直走到湖北边,路过西冷印社的时候蓝河说进去挑手信,叶修兴趣缺缺,躲在门外抽烟。弹烟灰的时候看到一个肩扛背包的男人拖着脚步从远处过来,一直走到门里面。脸有点熟,但是想不起来是谁,正想多看一眼的时候,蓝河出来了,跟那人对个正着,左躲右闪就是躲不过,于是都停下来,那人忍不住笑了说,小伙子,你往右。蓝河不好意思地往右躲了躲,终于走了出来。
那人一笑,叶修就想起来了,连忙招呼,吴哥?
蓝河连忙回头,正好看到一张略带诧异的脸。
……哟,是小叶啊。

说现在干什么呢?
一个说在网吧打工,一个说当摄影师。
怎么认识的?
游戏里认识的,一区的老人了。
当年叶修初来乍到,对杭州也不太熟,只认识个西湖,就在西湖边租个房间打游戏靠比赛奖金过活,那时候还不像现在这么宅,游戏里听说吴邪也在西湖边上,有时候就一起出来吃个饭,多半是吴邪请,看他们几个小孩不容易,没事就交流交流游戏心得,苏沐秋也认识。
那怎么现在不认识了?
带着苏沐橙搬进嘉世之后联系一下就断了,游戏里再也没见他上过线。
怎么回事呢?
那时候家里有点事,顾不上游戏了,再后来接管家里长辈的位置,忙得一天合不了几个小时眼,也就再也没了那个心思。

他们都没去深究摄影师这个职业还能接管位置,都是社会人了,别人家里的事情,少管为妙。
吴邪接下来还有事情,说好了等空下来找他吃饭,互留了号码(蓝河和王盟的),就此别过。

又过了几个月,立秋的时候,吴邪独自打车去萧山机场,路过商业中心的时候忽然心中一动,停下来找家网吧查资料,刷出了闷油瓶那条微博,还听到角落里有人嘀咕什么青铜门客户端。
心中一惊,朝声音的方向一看,见到一个叼着烟吊儿郎当挂在椅子上的人。
……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